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梧桐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区工作会议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8-09-17 15: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2018年9月16日上午,梧桐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社区工作会议,此次推进会由办事处综治办分管负责人主持,综治办负责人、瓦屋李社区居两委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办事处综治办分管负责人首先传达了梧桐党工委、办事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专题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一是带头遵纪守法,不涉黑涉恶,不包庇放纵黑恶势力,不收受贿赂,不违法犯罪;二是勇于同黑恶势力斗争,坚决打击涉黑涉恶腐败;三是积极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参与配合,将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实抓、狠抓、巧抓、常抓、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随后,带领全体干部学习《扫黑除恶,中央到底有多重视?》一文,会上的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大家你记笔记我提问题,争先恐后学懂学会。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践行“一线工作法”,将扫黑除恶与“拍蝇”相结合,为辖区扫出一片朗朗晴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