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石佛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8-09-19 10:51  

      9月17日下午,石佛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由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作为主讲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石佛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义、工作重点、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特征、什么是“恶势力”组织、举报内容等有关知识进行详细的解读,增强各村(社区)负责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石佛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前期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显著。一是对摸排线索治标、治本、除根。强化宣传造势,讲明政策,运用法治理念,提升治黑能力,畅通群众举报渠道,设立举报箱和电话。二是为开展信访稳定、建筑垃圾清运、项目推进和征地动迁等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广泛、更充分地发动群众,办事处各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加大打击力度,提升打击效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石佛办事处计划针对各村、社区两委、党员召开扫黑除恶专题谈心谈话会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比较突出的地区、行业和领域,应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依法重点整治,以坚如磐石的决心,高悬扫黑除恶的利剑,对辖区内黑恶势力形成合围之势,让涉黑涉恶势力无处遁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