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梧桐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8-09-19 10:53  

      9月17日,梧桐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梧桐党工委书记主持,石佛派出所所长、沟赵派出所所长、班子成员、中层以上正职干部、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行政村(居)委会主任参加。

  会上,梧桐党工委书记首先传达了郑州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信息进行深刻解读。随后,对前段时间我办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绝非一朝一夕,要切实提高警惕,始终保持有黑必扫、有恶必除的高压态势,充分利用辖区多种宣传媒介,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各级党员干部要研读、细读政策内容,领会精髓要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排查摸底、宣传教育力度,重点围绕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村霸”、涉黄赌毒、欺行霸市、食品药品安全等突出问题展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精准把握形势,精确打击黑恶势力,打出声威,以更大的勇气和决心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