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梧桐办事处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书》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8-09-19 10:5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推动辖区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有序地开展,9月17日下午,梧桐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与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签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书》,全面加压、精准发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梧桐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强调: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要全面提高扫黑除恶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办事处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二是要在当前基础上继续加大宣传动员力度,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知晓率,充分调动辖区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性,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三是要对强买强卖、制假售假等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摸排、跟踪掌握,通过及时公布举报热点电话,畅通举报途径,广泛收集涉黑涉恶案件线索,促进警、办、民多方联动,在全办上下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随后,责任书在石佛派出所所长、沟赵派出所所长的共同监督和见证下有序进行。

  最后,梧桐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提出,对于职责履行较好的,办事处将进行通报表彰;对于没有履行好上述职责或因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按党纪、政纪追究相关责任人的失职、渎职责任,并对该单位年底综治工作实施一票否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