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高新区召开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18-09-27 14:52  

  9月25日上午,高新区召开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学习传达全市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对全区组织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副职、党政办公室主任和全区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抓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要全面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准确把握组织部门的职责使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加以解决,以问题整改推动工作提升。二要立足职能职责,进一步抓紧抓实重点任务。要切实抓好上级交办案件的调查处置;持续做好村(社区)换届选举后续工作,结合第三季度逐村观摩开展初任阶段评估,对换届质量评估进行“回头看”,强化后备干部培养;要抓紧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做到应整尽整,不留死角;要严格落实“打建结合”要求,注重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鼓舞群众。三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形成扫黑除恶整体合力。切实担起政治责任,主动打击,彻底整治;要完善联动机制,凝聚合力,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营造有利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