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石佛办事处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8-09-27 14:54  

9月25日,石佛办事处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研究下一步工作部署。石佛办事处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在全市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一要以务实的作风抓好组织系统作风整顿。以中央专项督导和省委专项巡视整改为契机,增强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履责,积极组织参与,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二要以过硬的作风抓好组织部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发动党员群众,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栏、横幅、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中央、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重大决策部署安排,讲清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背景、内容、意义,为扫黑除恶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三要深入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要进一步摸清软弱涣散基层组织情况,逐一分析研判,有针对性的完善工作方案。四要继续做好后续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严格落实“十不宜”标准,建立和落实换届人选“负面清单”,逐项查摆,坚决把有违法犯罪前科劣迹、涉黑涉恶人员挡在村(社区)“两委”门外。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提高政治站位,严查工作短板,把组织系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发动群众参与,持续抓好线索摸排,彻底铲除农村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