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国土规划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再动员会
来源:国土规划住建局  时间:2018-09-27 14:55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国土规划住建局成立了专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其中,制作张贴了近200张的扫黑除恶写真喷绘,张贴在辖区内大大小小近百家在建建筑工地,以及80多家房地产物业公司管理的社区内。国土规划住建局相关科室互相配合,通力合作,将省市职能部门下发的征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知广为散发,在辖区内5个办事处39个行政村以及22个重点社区进行了重点宣传,并通过微信平台发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章5篇,发现了一批涉恶涉黑线索,同时对上级机关转交的涉恶涉黑线索进行了核实和调查。

  9月25日下午,国土规划住建局召开科室主任以上负责人参加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再动员会。各个业务科室汇报了近阶段以来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了管委会《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的通知》的文件,以及省市区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讲话精神。

  国土规划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国土规划住建局党总支要以党建为抓手,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个支部更要进行再动员再落实,把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落实到实处,不要花架子,要出真成绩。要层层传导压力,每一个科室工作人员都要把自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体会写出来,全局要开展层层谈话。今后,各科室要主动出击,打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仗,在土地征收、工程建设以及房地产管理领域进行详细的摸排,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进行仔细筛查,发现重点,突破重点,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