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在兰寨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8-09-29 17:27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工作部署,9月28日晚,兰寨片区积极组织兰寨村干部群众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提升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上,兰寨片区主任强调把扫黑除恶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根据“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总体要求和十个方面的打击对象,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在扫黑除恶工作中有关“打、防、管、控”等方面的长效机制,紧密联系群众,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兰寨村村主任带领大家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读本》,强调村民发现身边存在十个方面打击对象要及时拨打举报电话,争取从根本上、源头上解决问题。

会后,村民代表领取所代表家庭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读本》,将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到户,积极做到家喻户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