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沟赵办事处“三举措”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20 08:54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11月20日上午,沟赵办事处综治办联合机关一支部在牛砦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法制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及小礼品,全面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内容、意义,做到法制宣传不留死角,确保专项斗争逐渐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页1000余页,带有“扫黑除恶”的各类宣传小礼品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二是公布举报方式,畅通信息渠道。在牛砦党群服务中心醒目位置公布举报电话,让广大群众可以通过当面举报、信函、电话、网络通信或其他方式进行举报,对所举报的违法犯罪线索,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查证,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三是联合党支部行动,开展宣传活动。办事处综治办联合机关一支部在牛砦安置区组织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实例向居民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政策和知识,并积极解答群众疑问。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宣传对扫黑除恶有了一定的认识,社会治安也大有好转。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联合公安机关,通过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培训及“扫黑除恶”进社区等宣传活动,深入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重要意义,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中来,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全民齐参与的良好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