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枫杨办事处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21 08:55  

为进一步推进综治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居民安全感,引导广大居民积极举报有关涉黑涉恶的线索,增加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11月21日上午,枫杨办事处在锦华苑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接受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版面展示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期间,办事处工作人员主动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加深群众对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度,鼓励引导居民遵守法律法规。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和揭发检举涉黑涉恶线索的积极性,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对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提高了广大群众遵法守法的观念,同时也激发了居民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增强了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得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