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石佛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09 14:44  

3月8日,石佛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部署会议,会上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高新区就扫黑除恶工作开展要求进行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安排。

会上指出:一是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之年,办事处要落实属地责任,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专项斗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二是突出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加大线索排查力度,提升案件办理实效,夯实筑牢基层组织,突出综合整治重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严格责任落实,进一步凝聚推进专项斗争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3年,石佛办事处必须树立长期作战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和协作意识,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为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