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沟赵办事处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11 10:26  

2019年是扫黑除恶关键年,为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意志贯彻到底,11月8日上午,沟赵办事处在天健湖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办事处工作人员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通告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向来往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摆放展板4块、发放各类宣传页200余页,带有扫黑除恶的各类宣传小礼品如雨伞、水杯等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此次宣传,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为协助铲除黑恶势力起到了重要作用,有效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