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关于取消专利申请阶段资助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17 15:54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提升专利申请质量的若干意见》(国知发管字〔2013〕87号)文件精神,为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进一步提升专利申请质量,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按照《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专利质量问题专项整治的紧急通知》(豫知〔2018〕67号)要求,经研究,我局决定暂停受理2018年1月1日以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若干意见》(郑开管〔2016〕60号)中以下条款的资助申请:

一、国内发明申请的资助第一条第二款,对知识产权工作成绩显著的单位及非职务发明人进行奖励:对一年内国内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申请量达到每10件/30件/60件的单位给予3万元的资助;非职务发明人奖励减半。

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理专利申请的资助。第四条第二款,区内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理区内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较上一年度每增加100件,奖励2万元,最高不超过10万元;对一年内代理区内专利及软件著作权1000件以上的,奖励10万元。

除以上条款外,其他资助暂时不变。

 

附件:《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专利质量问题专项整治的紧急通知》(豫知〔2018〕67号)

 

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      

2018年12月1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