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高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现场面试资格确认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4 13:30  

根据《郑州高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现将郑州高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现场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面试资格确认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分学科按与拟招聘岗位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现场面试资格人员。如低于此比例,经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如降低后仍达不到2:1比例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该学科的招聘计划。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现场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0年9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二)地点:郑州中学东南门(樱花街2号)

三、现场面试资格确认携带材料

(一)笔试准考证;

(二)网上下载填写《郑州高新区2020年招聘教师面试资格审核登记表》(填写至“本人承诺”一栏,正反面打印,并粘贴好照片);

(三)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四)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历证、学位证、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及其他符合招聘条件的相关业绩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套,按照以上顺序装订。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本人按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进行现场面试资格确认或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现场面试资格确认合格的人员,现场发放《面试准考证》;因《面试准考证》丢失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三)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考生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按照面试准考证上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371-60923660

附件:1.郑州高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现场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2.郑州高新区2020年招聘教师面试资格审核登记表 

                                   2020年9月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