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郑州高新区载体申报郑州市2020年度科技创新创业相关补贴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1 10:35  

各有关单位:

根据《郑州市进一步加快推进创新创业载体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郑政办〔2019〕28号)、《郑州市加大研发投入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郑政办〔2019〕27号)精神,现就申报2020年度科技创新创业相关补贴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贴申报范围及申报要求

(一)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众创空间备案补贴

1.补贴范围

2020年度认定(备案)的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运营主体无在惩戒执行期内的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和郑州市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库内的信用“黑名单”记录;运营企业为规上企业的,需纳入2020年度研发统计,且不得为零。

2.申报材料

1)填写《郑州市科技创新创业补贴申请表》(载体认定备案补贴);

( 2)附件:2020年度载体工作总结、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创新创业载体考核补贴

1.补贴范围:

2019年度载体运营考核确定为优秀等次的创新创业综合体、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以郑科〔2020〕49号文为准),运营主体无在惩戒执行期内的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和郑州市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库内的信用“黑名单”记录;运营企业为规上企业的,需纳入2020年度研发统计,且不得为零。同一运营主体运营的不同类别载体同时获得优秀的,按最高补贴标准执行,不重复补贴。

2.申报材料 

1)填写《郑州市科技创新创业补贴申请表》(载体运营考核补贴);

2)附件:2020年度载体工作总结、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申报流程

(一)系统注册

申报单位需先登录郑州市科技局官方网站:http://zzkj.zhengzhou.gov.cn,点击“郑州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进行注册,经系统审核后即可登录。已在本系统注册过的企业可直接登录。

(二)登录填报

申报单位在线填报相应数据,上传附件,填报的数据及资料须真实有效,上传的各类附件均要求为PDF格式。申报单位完成填报后在线提交。

(三)初审推荐

在申报单位完成网上申报提交后,所在地区县(市)、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进行在线审核,审核通过的进行提交。

(四)材料报送

市科技局审核通过后,申报单位打印申报材料一式两份,经所在地区县(市)、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盖章同意,高新区载体的纸质材料提交于3月10报送高新区创新发展局科技办公室,待区郑州高新区内载体收齐汇总盖章后,统一报送郑州市科技局科技金融服务处403室。

三、申报时间 

网络服务器开放时间:2021年3月1日8:30-3月8日17:30

四、联系方式

注册、审核、忘记密码咨询电话:0371-67185914

项目填报过程中的技术问题:0371-67183377

市科技局业务联系人:韩雄 0371-67182170

高新区联系人:曹庆海 0371-67992615

 

 

创新发展局科技办公室

2021年3月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