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8 16:55  

区内各有关企业:

为支持我省重点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省内高端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联合组建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实施高价值专利培 育计划项目,力争创造一批能够引领产业高端发展的高价值专利,省知识产权局决定在全省组织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等要求详见《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的通知》(见附件1)。

二、材料要求

申报单位要如实填写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与《河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申报书》(见附件3)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书面申报汇总表(1份)和纸质申报材料(3份)(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按申报书要求顺序装订成册,平装订)于申报截止日期前报送。

三、申报时间

推荐截止时间:202184日,逾期不再受理。

四、材料递交地址

纸质材料递交地址:瑞达路96号创业中心1号楼c512

电子件发送地址:zzgxqzscqk@163.com ,并备注企业名称和申报类型。

注意:主管单位填写郑州市知识产局

联系电话:高新区知识产权办  61311927

    省知识产权局专利代办处:65932131


                                                 2021年7月2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