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1 11:55  

各企业:

现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豫工信联规〔2021124号)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开展申报工作,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合规性和完整性负责。

  并于2021102217: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四份送至创新发展局(三份)、财政金融局(一份),并用优盘报送word版和盖章的PDF版。申报材料按照要求附目录、隔页、盖章、胶装报送。

  注:1.申报企业必须纳入省财政经济效益月报,具体事宜请提前联系高新区财政金融局 黄艳璞:67993019

      2.申报2022年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的 所有项目都需要填写纸质版的附件10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10 只填写纸质版的,暂时不在网上申报。


 地址:国槐街6号 高新区管委会南二楼创新发展局西隔壁工信办

       国槐街6号 高新区管委会南三财政金融局收入管理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