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9 11:50  

根据《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2021年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的公告》有关规定,依据笔试成绩及面试成绩,确定12名同志参加体检。现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和注意事项公示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共12人)

张俊伟、王金玉、杨  震、李艺超、李  翠、张淑婧、王帅军、冯舰辉、王铭语、徐  冉、杨  星、史社娟

二、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具体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请携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参加体检。清晨空腹,体检前一天晚上不饮酒,不熬夜。

(三)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体检而产生的空缺名额,按试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四)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2022年1月1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