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高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结果公示及考察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9 17:37  

根据《郑州高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现将郑州高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结果及考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结果

本次招聘,进入体检环节共725人。其中,自动放弃体检资格31人,体检合格694人。体检结果见附件1。

二、考察

(一)考察对象

根据《郑州高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要求:体检合格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考察内容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学习能力、学习成绩、遵纪守法情况和在学校的综合表现等。考察对象提交材料清单见附件3。

(三)考察材料递交

1.时间:2022年8月10日至2022年8月14日

2.地点: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郑州高新区西四环312号)人事科陈伟娜收

3.方式:报到现场递交或邮寄递交

4.考察注意事项

(1)考察对象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未按要求提供考察材料以及提供虚假材料、隐瞒个人情况的,不予聘用;已经聘用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2)考察对象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递交考察材料,按自动放弃考察资格处理。

(3)考察期间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无法取得联系的,将视为自动放弃考察资格。

三、现场报到

(一)时间:2022年8月14日上午8:00前签到完毕

(二)地点: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博雅报告厅

(三)要求:为方便现场报到管理,请考察对象于2022年8月10日18:00前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钉钉报到群,现场报到具体要求见群通知。

                                

咨询电话    0371-60923660 

附件:1.郑州高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结果     

          2.郑州高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考察人员名单    

          3.郑州高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考察提交材料清单

                       

                                                                                                                        2022年8月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