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郑州高新区宣讲报告会在枫杨园区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1 10:23  

12月1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郑州高新区宣讲报告会在枫杨园区举行,区人大工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彦夫作主题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学深、悟透、见行动”的宣讲报告,枫杨园区党支部书记主持报告会,全体干部职工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高彦夫指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理解上要有决心、在行动上要见初心。《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60余条,2万余字,一次性学懂弄通并非易事,但只要紧紧扭住“发展”和“以人民为中心”的这条红线,找出“导航密码”,我们的工作就有了目标和方向。接着,他围绕全会精神的八个“新”展开讲解,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当前我国绵连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远景目标”“‘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最新表述”“发展实体经济新举措”“塑造‘科技自立自强’发展新优势”等。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案例相结合,将全会精神与园区实际工作相结合,生动鲜活、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广度,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和教育。


最后,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党支部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高彦夫书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述,不仅有新理论的讲解,还有不同阶段国家政策方针的变化,对园区工作人员准确把握社会经济发展形势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他要求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消化吸收宣讲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省委、市委和高新区党工委的落实要求上来,服务发展大局,全力以赴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高新区、在枫杨园区落实见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