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石佛园区组织开展非公企业支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场宣讲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1 10:3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走深走实,12月18日,高新区石佛园区运营中心举办专题宣讲,并邀请高新区宣讲团成员石佛园区科技服务部负责人作专题宣讲,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积极分子等60余人参加。


石佛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活动基本情况,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专场宣讲会上,宣讲人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郑州高新区获批国家自创区以来的发展成效”进行了解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入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新阶段的新目标,也勾画了高新区充满生机的发展历程和美好愿景。

本次宣讲内容系统全面,联系高新区实际紧密,深入浅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园区企业党务工作者、职工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目标任务、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参与人员听了宣讲后纷纷表示,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握核心要义、吃透全会精神,把企业战略和国家战略紧密结合,以国家发展的思路为指导,坚持科技创新,加强基础研究,尽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补齐科技短板,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得更深入、更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从“做大”到“做优做强”,为郑州高新区乃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