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区人大工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彦夫走进双桥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2 11:03  

12月21日下午,双桥园区运营中心和郑州大数据产业园多家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成功举办。高新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人大工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彦夫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报告,双桥园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徐鸿科主持报告会。来自双桥园区和郑州大数据产业园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高彦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八个“新”展开讲解,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当前我国绵连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远景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最新表述”“发展实体经济新举措”“塑造‘科技自立自强’发展新优势”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此次报告系统全面、把握精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使全体党员干部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和教育。


双桥园区负责人总结讲话中指出,两个小时的宣讲,高书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述,不仅有新理论的讲解,还有不同阶段国家政策方针的变化,对园区工作人员准确把握社会经济发展形势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双桥园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学深学透、领会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宣讲工作,把握好主题、基调、时度效,开展全方位、广覆盖宣传,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河南考察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市委和高新区党工委的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奋力谱写双桥园区追赶超越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