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高新建设集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3 15:24  

12月21日下午,按照高新区管委会统一部署,郑州高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河南省科技装备业商会顾问、佛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勤义受邀到场做宣讲报告。郑州高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刘勤义老师结合国家的改革和发展,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例子进行了深入讲解,从明确了一个新奋斗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三个新”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贯穿全文,四个全面新布局,五个重要原则,实现六个发展目标等方面详尽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意义。会上,参会人员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最后,公司负责人对相关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抓好学习领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里程碑意义,聚焦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认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抓好贯彻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本目的在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关键在于抓落实、见行动。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精力放在公司各项重点工作上,全力以赴、奋发拼搏,力争圆满完成公司年度工作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