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双桥园区宣讲团走进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5 15:16  

12月24日上午和12月25日上午,双桥园区运营中心宣讲团成员分别在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和园区路演大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双桥园区科技金融部负责人崔少峰老师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报告,来自企业的1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宣讲会上,崔少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阐释理论,列举事例,深入浅出,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对标中央要求,结合双桥园区实际,回应热点问题,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引起现场强烈共鸣。


“宣讲报告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持续近两个小时的宣讲,句句都是干货,让人受益匪浅。”聆听了报告后,不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让他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系统、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非常振奋人心。“听了今天的宣讲,让我未来的方向更加明确,作为一名科技公司的党员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美好蓝图让我充满干劲,对投身高新区经济建设更有信心和决心。”河南浩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伟丽说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