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新区宣讲活动进行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9 14:23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学习宣讲凝聚力量。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高新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梧桐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依次到长明中学、双桥办事处、石佛办事处及非公企业扁担信息科技党支部进行宣讲,宣讲活动覆盖机关干部、村(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以及中小学生,参会人员达570余人。


12月18日,梧桐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来到长明中学,结合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以《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为主题深入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互动。


12月22日、24日,分别在双桥和石佛办事处的宣讲中,从“三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5日,在非公企业扁担信息科技党支部,梧桐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与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对该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开展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本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广大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效推动党的会议精神深入人心。

在宣讲活动中,高新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梧桐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强调:一是新时代的青年人不仅要有扎实的知识,更要有爱国主义情怀。希望长明中学的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不负韶华,奋发图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二是切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希望党员干部结合实际找差距、摆问题、促提高,树立把工作做好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规范开展组织生活,既是加强党员党性锻炼的有效手段,也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身为党员,要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严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