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梧桐办事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8-06-29 19: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9日上午,梧桐办事处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进一步动员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适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新常态,开拓进取、创先争优,不断将党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梧桐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各行政村(社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来自办事处各条战线上的受表彰同志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合唱《年轻的梧桐》,2017年预备党员集体面向党旗,办事处党工委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随后,办事处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最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作出总结。他强调,全办上下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地投身于高新区改革创新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历史洪流中,碰难不退缩,遇挫不气馁,力争为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他指出,梧桐办事处经过7年的历史沉淀,在基层组织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城市管理及民生保障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辖区15.06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经历着波澜壮阔的拆建岁月和翻天覆地的显著变化,这些都离不开各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艰苦奋斗。同时,他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高新区管理体制与人事薪酬制度改革为契机,积极主动地投身于高新区改革创新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历史洪流中,争做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主力军;二是要强化党的政治引领,为梧桐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纪律、有规矩,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三是要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忠诚于党、勇于奉献的表率、做服务于民、造福于民的表率、做干事创业、实干苦干的表率、做克难奋进、担当有为的表率。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实干进取,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