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沟赵党工委开展“逐村(社区)观摩”暨党建工作座谈会系列活动(东连河村站)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8-09-12 17:26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9月11日下午,沟赵办事处党工委负责人到东连河村开展党建观摩并召开座谈,包村负责人、党政办负责人、村干部等参加。

  沟赵党工委负责人一行先后查看了东连河村党支部办公场所及设施,以及党建工作亮点、文档资料,听取了东连河村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汇报,随后包村部门进行点评。座谈会上还就东连河村回迁后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研判分析。

  沟赵党工委负责人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抓党建的重要意义,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保持政治头脑清醒;三是要加强党员日常教育学习,强化党员思想教育,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四是要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限时整改,补齐短板,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带动全村经济发展高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