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高新区“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沟赵办事处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8-10-12 16: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全体机关干部、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0月11日下午,高新区“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宣讲团到沟赵办事处开展宣讲活动,办事处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三委”党员干部等共计180余人聆听了报告。

此次宣讲题目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重点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强领导等七大方面,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深刻的解读和宣讲。现场听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和了解,并表示将持续深入加强学习,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沟赵办事处将以此次宣讲报告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开创沟赵发展新时代,奋力推进高新区自创区核心区建设迈向新征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