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高新区“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双桥办事处
来源:双桥办事处  时间:2018-11-13 10:3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7日下午,高新区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第二场走进双桥办事处。本次授课老师为高新区驻荥阳环翠峪东沟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杨海洋,双桥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各行政村“两委”共计200余人参加学习。

杨海洋从党和国家事业的高度,深刻剖析了国家实施精准扶贫的伟大意义、精准扶贫的内容、精准扶贫的工作进展,又详细讲述了高新区对口扶贫东沟村开展的扶贫工作,结合自身扶贫工作的实际经历,跟大家分享了扶贫工作中的认识和感想。杨书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扶贫干部的真情怀,体现了共产党人发展为了人民的中心思想。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全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切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双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美丽双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