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双桥办事处开启城乡结合部“路长制+党建”全城清洁模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6 10:04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实际,改善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提升人居环境质量,11月29日上午,双桥办事处组织路队人员、机关党支部和红色家园党支部以及公共单位、市政人员,开展“双桥是我家 管理靠大家”为主题的城乡结合部“全城清洁”行动。

行动开始前,办事处负责人要求行动前和行动后实行点名制度,并要求将此项制度长期坚持下来。在行动中,路队成员结合上级城乡结合部工作的要求,对人行道、绿化带内等处垃圾杂物全面清理,规范摆放非机动车;公共单位和市政人员对责任区域内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除;机关党支部和红色家园党支部党员按照“三个一眼净”标准整治环境卫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宣传文明出行理念。此次行动,共清理卫生死角20余处,规范摆放非机动车10余辆,城乡结合部环境进一步整洁。

下一步,双桥办事处将继续开展城乡结合部“全城清洁”活动,强化长效管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力度,形成“党建引领、路队先行、社会参与、成果共享”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模式,持续治理环境卫生,以党的高质量建设引领美丽双桥、绿色双桥城市结合部整治高质量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