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招标信息 正文
网络安全基础设施群建设项目全过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3 08:53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网络安全基础设施群建设项目,已由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郑开管文【2021】66号批准实施,建设资金为 财政资金 ,招标人为郑州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全过程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网络安全基础设施群建设项目全过程监理服务;

2.2 建设地点:郑州高新区河阳路北、翠柏路西紫荆网络信息安全科技园D11、D12号楼;

2.3 项目概况:项目主要建设三大平台、六个中心及基础支撑环境搭建和相关配套工程:

1)国家安全漏洞挖掘众测方案分发公共服务运营中心,主要建设漏洞众测服务平台、漏洞云情报订阅平台、漏洞协同管控平台。

2)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分中心,主要建设工业互联网模拟仿真攻击平台、智能制造实景仿真攻击平台、轨道交通实景仿真攻击平台、国家政务数据安全存储平台、移动工作协同办公平台。

3)国家大数据安全实战演练靶场,主要建设终端录屏采集系统、违规攻击/防守判定子系统、成绩管理子系统、专家研判系统、远端视频监控接入子系统、攻击特征规则管理子系统、攻击行为分析子系统、公告发布子系统、攻击方资源管理子系统、防守方资源管理子系统、安全审计子系统、报表管理子系统、攻防演习大数据可视化、硬件支撑平台等。

4)网络安全公共服务中心,主要建设DNS安全解析和网络威胁监测及响应平台、网络安全双创电商门户平台、商用密码应用平台、智能网联汽车安全检测平台、智能AI语音服务平台等公共服务运营支撑平台。

5)反欺诈中心,主要建设反诈态势监管系统、精准电信诈骗预警平台、精准网络诈骗预警平台。

6)信创安全检测中心,主要建设信创物理环境、信创网络环境、信创安全防护体系、自动化安全测试平台、信创测试工具集、安全检测管理系统等。

7)安全大数据运营中心,主要建设城市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包括安全大数据采集与治理系统、城市网络空间测绘系统、安全运营系统、态势感知系统、安全监测协同服务系统、安全编排与自动化响应系统、预警指挥系统等。

8)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中心,主要建设网络安全综合教学平台、关键基础设施安全实训实验室、职业人才认证考试平台、网络安全多场景融合智能实训平台、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实验室、工业系统安全实训实验室等。

9)工业互联网安全中心,主要建设工业互联网态势感知平台,包括工业数据采集与分析、主屏可视化效果展示、态势感知、资产识别、市级区域安全风险可视化展现、威胁情报管理、预警通告与应急响应、扫描探测系统、任务管理系统、数据存储系统、扫描日志分析系统、动态分析系统、人工智能分析系统、工业主机安全卫士等。

10)基础支撑环境,主要建设云平台、云安全管理平台、主机安全管理系统、基础网络硬件设备等。

11)配套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场地装修工程,电子屏幕、安防系统、智能化系统、会议系统、机房系统、展示沙盘、多媒体数字内容等。

2.4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 招标范围:本项目采购阶段(软件及硬件)、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2.6 服务期限:同EPC总承包中标工期(含缺陷责任期);

2.7服务质量: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确保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法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通信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及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项目总监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有信息系统监理师证书或通信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项目总监的身份证、资格证书(注册监理工程师需提供在本单位的注册证书)、社保机构出具的2020年1月以来连续六个月的投标人本单位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复印件,项目总监不经招标人允许不得更换。

3.3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单位从成立之日算起,成立之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4信誉要求: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主体(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授权委托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相关信息,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企业未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相关信息。若上述对象有一个或一个以上存在失信记录,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提供加盖公章的相关查询页);

(注:由于“信用中国”网站更新,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窗口转跳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故本项目企业查询时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或“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均可。)

3.5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申请参加投标者,请2021年6 23 日至2021年 6  29 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zzggzy.zhengzhou.gov.cn)”,进入“交易主体登录-工程建设”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开通了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http://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如遇使用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0371-96596。

4.2招标文件:免费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加密投标文件(.ZZTF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zzggzy.zhengzhou.gov.cn)。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1年7 1410时00分。

开标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A区第二开标室(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

5.2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网址为:

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5.4投标人应认真学习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指南-建设工程栏发布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

5.5由于本项目开标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投标签到,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交纳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6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7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个小时,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先进行签到,然后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8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解密时间结束后不可解密。

5.9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在线》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郑州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冬青街26号

人:樊先生  

联系电话:0371-61216092

   真:无

   箱:326591666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郑州高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高新区金菊街16号锦华苑小区物业1号楼2楼

人:祝女士、张女士

   话:0371-63297311

   真:无

   箱:zzgxcsjs506@163.com

监督部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址:郑州高新区国槐街6号

   话:0371-67981480

   真:无

   箱:zzgxjsjzbb@126.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