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招标信息 正文
智慧产业园一期18#楼装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2 09:4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智慧产业园一期18#楼装修工程,招标人为郑州高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国企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郑州高新区智慧产业园一期;

2.2项目规模:智慧产业园一期18#楼总建筑面积22759平方米,18层,高度75.4米,现为毛坯状态。

2.3建设内容:本次装修施工范围为智慧产业园一期18#楼整体区域,主要内容包括装修工程、强电工程、给排水工程、弱电工程、消防改造工程、空调和空气净化工程等。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装修工程、强电工程、给排水工程、弱电工程、消防改造工程;

二标段:空调和空气净化工程;

2.6计划工期:6个月。

2.7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范围,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资质要求:

一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有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二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一标段: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须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且投标人已为其缴纳了近6个月社会保险证明,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出具书面承诺,加盖单位公章)

二标段: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须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且投标人已为其缴纳了近6个月社会保险证明,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出具书面承诺,加盖单位公章)

3.4业绩要求:

一标段:投标人2018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单项合同额≥3500万元的类似项目(装饰装修工程或公建类建筑施工项目)施工业绩,须提供项目业绩合同、中标通知书及中标公示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二标段:无;

3.5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提供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按成立年度计算,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6信誉要求:

3.6.1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以来无重大质量问题、无重大安全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3.6.2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主体(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相关信息;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企业未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相关信息,若上述对象有一个或一个以上存在失信记录,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查询时间须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后;(注:由于“信用中国”网站更新,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窗口自动转跳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故本项目企业查询时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或“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均可,提供加盖公章的上述信用信息相关查询页)

3.7 其他要求:

3.7.1投标人须严格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24号)有关规定确保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按月支付农民工工资到专用账户;(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3.7.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存在控股关系的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企业信用信息等)】

3.7.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各投标单位可投报多个标段,但只能按标段顺序中一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22日至2021年1126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在线办理:北京CA:http://help. bjca. cn/service. Html;新安CA:http://xaca. hnxaca. com:8081/onl ine/88zyApply/ index. Shtml;华测CA:http: //map. hnca. com. cn/ onl ine/ appl yCommon/ snggzy40. shtml;深圳CA:www.szca.com。企业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71-96596,技术支持咨询电话:交易平台技术服务电话:0371-67188807,4009980000;信安CA电话:037196596,18637195406;华测CA电话:400-620-2211,13673963959;深圳CA电话:15538830100;北京CA电话:13598803773。(详见http://zzggzy.zhengzhou.gov.cn//通知公告//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4.2招标文件:免费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13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A区第开标室(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

5.3投标文件的上传:加密投标文件(.ZZTF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上传投标文件菜单。

5.4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5投标人编辑电子投标文件时,须用法人代表 CA 密钥和企业 CA 密钥进行签章制作;最后一步生成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和.nZZTF格式)时,只能用本单位的企业 CA 密钥。

5.6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投标人应登陆远程开标大厅远程解密,无需到开标现场。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

(说明:1、投标人必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在线》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高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高新区长椿路11号河南省大学科技园(西区)孵化1号楼

联系人:赫女士

联系电话:0371-67121057

传真:无

 箱:172350982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郑州高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高新区金菊街16号锦华苑小区友邻中心2楼

人:祝女士、张女士

   话:0371-63297311

   真:无

   箱:zzgxcsjs506@163.com

监督部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址:郑州高新区国槐街6号

   话:0371-67981480

   真:无

   箱:zzgxjsjzbb@126.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