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招标信息 正文
郑州高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022-2024年度市政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1 11:0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高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022-2024年度市政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郑州高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郑州市郑州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郑州市高新区;

2.2建设规模:郑州高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022-2024年度高温热水管网及蒸汽管网勘察设计;

2.3总投资额:约5197万元;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2.5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项目为郑州高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022-2024年度高温热水管网及蒸汽管网勘察设计。勘察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程测量、勘察、施工图图纸设计、概预算、参加技术交底、施工现场设计服务、重要节点的验收、整体竣工验收;

2.6勘察设计服务期限:2022-2024年度整个施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GB2级资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GB2资质(含设计);

3.2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须持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动力)资格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3.3财务要求:投标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2018、2019、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

3.4信誉要求:

3.4.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

3.4.2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通过“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并提供查询网页,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查询网页须显示查询日期,查询日期在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3.4.3近三年投标人有“单位行贿罪”、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罪”行为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对企业“单位行贿罪”及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的“行贿罪”进行查询,并提供相关网页截图,以查询结果为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03月22日至2022年03月28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2招标文件费用: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4月1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电子交易平台。

5.3投标文件的上传:加密投标文件(.ZZTF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上传投标文件菜单。

5.4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5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bidhall/default/login.html)。

5.6投标人应认真学习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知公告栏发布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

5.7由于本项目开标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投标签到,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交纳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8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9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个小时,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bidhall/default/login.html)”先进行签到,投标截止时间之后不能签到,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签到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退回,投标人可在开标时间之后系统内观看开标过程。

5.10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用本单位CA锁进行解密,如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若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其投标文件在投标文件解密时间开始后30分钟内未完成解密的,不再对其投标文件进行开标,投标文件将被退回。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项目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说明:1、投标人必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前往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 zzggzy.zhengzhou.gov.cn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手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安装最新版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河南版)前,请务必将电脑中安装的原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郑州版)完全卸载。)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高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址:郑州市高新区梧桐街与碧桃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北

联系人:任女士

 话:0371-67983122

传真:无

电子邮箱:824767122@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弘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瑞达路科学大道正弘高新数码港1号楼4号电梯19楼414室

联系人:吕智磊

电话: 0371-67916696

电子邮箱:hnhcgs414@163.com

监督部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国土规划住建局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槐街6号

电话:0371-67981480

传真:无

电子邮箱:zzgxjsjzbb@126.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