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招标信息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科创实验中心天井机空调采购与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4 08:38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科创实验中心天井机空调采购与安装工程建设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南工业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粮食科创实验中心天井机空调采购与安装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粮食科创实验中心天井机空调采购与安装工程

二、项目编号:豫工程20220208001

三、项目预算金额:2750000元;最高限价:2750000元;

四、资金来源:专项资金,已落实

招标要求

1.项目总要求:

1.1建设地点:河南工业大学;

1.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3项目概况:本项目拟建粮食科创实验中心,建筑面积33200㎡,其中地上26700㎡,地下6500㎡,地下一层,地上七层,建筑高度为31.65米(室外地面至屋面),结构类型框架剪力墙结构。

1.4招标范围:河南工业大学粮食科创实验中心招标文件及图纸范围内的空调系统(天井机)二次深化设计、空调全套设备、所有管件、器材的供货、二次搬运、材料设备施工前保管、安装、检测、调试、人员培训及质保期技术服务等工作,并应达到相关规范的验收要求(具体详见招标图纸、招标文件及技术要求)

1.5工期:总工期45日历天,其中,设备交货期:自收到买方设备供货的书面通知之日起15日历天内将设备运至买方施工工地现场。设备安装期:30日历天。

1.6质量保修期:工程验收移交之日起2年。

1.7质量要求:合格,且符合国家质量验收标准及安装标准。

、投标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须有制造商或省级以上代理商(所有设备要求为同一品牌)针对本项目的专项唯一授权;若制造商或省级以上代理商两家同时授权同一品牌时,只接受制造商授权,且一个品牌只接受一家投标单位参与。

3.应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及以上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已取得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4.投标项目经理应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建造师资格(在报名企业注册,不含临时资质),并已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有效期内);提供项目经理在投标企业办理劳动合同关系(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出具项目经理在本单位自2021年6月以来连续六个月缴纳的社保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财务要求: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

7.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201911日以来投标人无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投标人对上述内容自行做出书面承诺);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9.其他要求: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要求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栏目中有失信等负面信息的潜在供应商,将拒绝其报名参加本项目。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324日至2022330日(北京时间 );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hnggzy.com);

3.方式:供应商凭CA密钥登陆(http://www.hnggzy.com)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本。

、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截止时间:2022413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hnggzy.com)

备注: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逾期解密或者没有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活动导致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413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三)-2(郑州市经二路12号(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工业大学招标采购信息》、《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在线》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2324—2022330

、联系方式

人:河南工业大学

   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人:王老师   

电  话:0371-67758908

称: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56号东方陆港C栋14层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0371-5330795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