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招标信息 正文
2021年中国联通河南郑州数据中心(中原基地)三期土建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10 10:2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中国联通河南郑州数据中心(中原基地)三期土建工程设计(项目名称)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中国联通可研批复单 河南联通项目批[2021]4641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21年中国联通河南郑州数据中心(中原基地)三期土建工程设计;

2.2招标编号:豫工程20220091001;

2.3项目建设地点:郑州市区西部高新技术开发区IT产业园内;

2.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5项目建设规模:中国联通河南郑州数据中心(中原基地)三期土建工程总建筑面积约67600平方米,包括3栋单体建筑:1栋数据机房楼(约31000平方米)、1栋配套动力中心(约6600平方米)、1栋综合配楼(约30000平方米)。

2.6招标范围:中国联通河南郑州数据中心(中原基地)三期数据机房楼、配套动力中心、综合配楼的土建工程(含地下室)、装饰工程(含内外部建筑装饰工程)、结构、给排水、空调、电气、消防、智能化系统、安防系统、节能、绿建、人防、室外工程(含室外道路、综合管网、景观和绿化工程)等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各阶段BIM设计。

2.7项目总投资估算:不含税32562.72万元。

2.8 设计服务期限:85日历天

■方案设计25日历天。

■初步设计:30日历天。

■施工图设计:30日历天。

■后续服务:从项目方案设计之日起至项目关闭之日。

2.9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设计规范标准及招标人要求;

2.10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潜在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出具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登记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证明,提供相关证明的扫描件/复印件;

3.2潜在投标人必须能够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3潜在投标人须具备有效期内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和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提供相关证明的扫描件/复印件;

3.4潜在投标人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提供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2021年7月-12月社保证明和资格证明的扫描件/复印件;

3.5潜在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1月1日以来至少1个同类房屋建筑工程(非住宅)设计项目案例,单个合同业绩建筑规模(面积)不低于3万平方米;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服务内容页、建筑规模(面积)信息、金额页、签字盖章页等,以及至少一张与合同匹配的发票。发票可在网上税务系统(https://inv-veri.chinatax.gov.cn/)查询、证明材料清晰完整;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

3.7对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8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8.1.潜在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8.2.潜在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8.3.潜在投标人财产被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供应商)登录系统下载招标(采购)文件,招标文件0元。

5.2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

V1.0.doc》。

5.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2月11日至2022年2月17日凭CA密钥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投标项目所含格式(.hn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3月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二。

6.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地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www.hnggzy.net,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联通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unicombidding.cn/)、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hnztbkhd.hndrc.gov.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

地址:河南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229号河南信息广场A座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0371-65950979 电子邮件:xuyf52@chinaunicom.cn

传真:无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信息咨询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63号河南省信息咨询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东配楼303室(花

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西北角,沿花园路向北50米) 邮编:450000 联系人及电话:18537118695(李思佳)、18639551811(黄云云) 电子邮件:lisijia@hnti.cn

监督单位: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 话:0371-67981480

传 真:0371-67981480

邮 箱:zzgxjsjzbb@126.com

地 址:郑州高新区国槐街 6 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