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让全会精神成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6 10: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上午,郑州高新国家自创区建设新学堂第三十六讲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李伟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郑班子成员,议事协调机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各总师,各办事处、内设机构、园区、中心管理岗以上人员,党群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

在宣讲报告中,李伟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考虑和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和体会。报告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图表进行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帮助听众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结合本次宣讲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良才对高新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全区各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认识全会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宣讲培训,把党员、干部和群众更有效地组织动员起来,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区落地生根。

此次活动受到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语言生动,内容深入透彻,作为高新区一名党员干部要沿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宣讲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经济发展高质量的生动实践,为高新区开启全面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征程,建设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