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双桥办事处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党员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20 09:37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2018年11月18日,在“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凝望着鲜红的党旗,郑州高新区双桥办事处60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增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绿色双桥、美丽双桥建设高质量的本领。

11月18日,沐浴着晨曦,岳岗村党支部84岁的老党员宋麦贵早早就来到了培训学习现场;葛寨村党支部的牛鹏飞、秦金梦夫妻,也一同到场参加培训学习;刚刚值完夜班的5名机关党员,也匆匆赶到培训学习现场,不舍得错过每一场精彩的课程。

在课堂上,参加培训学习的各位党员,仔细聆听教授的讲座,并拿出写字垫板、笔记本、签字笔,对老师讲述的每一个重点都记录在笔记本上,现场充满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对于体弱多病,未能参加培训的老党员,党工委随后还将采取送学、帮学、帮教上门等形式,确保把培训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

据了解,双桥办事处此次“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培训班,专门邀请了郑州市委党校8名老师进行授课,采取全脱产、封闭式管理的学习形式,并以专题报告、学习讨论互为结合方式进行,来自办事处8个党支部的60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学习。

郑州高新区双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连中平告诉记者,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全党同志一定要善于学习、善于重新学习,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以及时不我待的精神,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他说,进入新时代,新经济、新科技、新思维如雨后春笋,新情况、新问题、新事物不断涌现,作为郑洛新国家自创区核心区的基层党员干部,只有在郑州高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锤炼党性,增强本领,才能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主动性,才能处事不惊、遇事不慌。

他表示,下一步,双桥办事处将常态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党章学、向榜样学、向群众学,真正用科学理论和知识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能力素养,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为全面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郑州新国家自创区核心区建设,担当双桥责任、奉献双桥智慧、做出双桥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