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郑州高新区执法局严厉打击占道经营摊群 规范节后市容
来源:行政执法分局  时间:2014-02-12 09:41  

    春节前后是各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违法行为的高发期、多发期,各路段人流量都有所增加,部分商贩为抢占商机突店经营、临街摆摊,严重阻碍了交通秩序,给市民出行带来困扰。
    2月10日至11日下午,行政执法局莲花街执法中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占道经营集中清理行动,对所辖区内锦华苑、郑大家属院、工业大学等重点区域的突店经营、店外堆放、占道经营等各类违章行为进行了全面清理整顿。

    此次集中行动共规范占道经营摊点20处,突店经营12处,店外堆放8处。通过集中清理行动,效果明显,坚决遏制了城区占道经营等各类市容环境问题出现的“井喷式”反弹,为市民营造了良好的市容市貌环境和畅通的出行道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