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魅力梧桐迎元宵 万马奔腾齐汇演——梧桐办事处举办2014年元宵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4-02-12 15:25  

    银花火树开佳节,紫气丹光拥玉台。雪月梅柳开春景,花灯龙鼓闹元宵。2月12日上午,梧桐办事处结合郑州高新区2014年春节群众文化展演活动,在中心广场举办元宵节群众文艺汇演。

    此次办事处元宵节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形式新、特色浓,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为群众们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并得到强烈反响。办事处辖区内6个村、2个社区的民间文艺表演队参加,其中,花轿、旱船组成的队伍,异彩纷呈,体现了社会大发展的繁荣景象;腰鼓秧歌队,跳出新节奏,舞出新生活;广场舞轻盈欢快,喜庆热闹……都在编织、释放着一种气息——节日的文化韵味与喜庆祥和的氛围。

    演出现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把幸福和谐的喜悦融入到表演当中,充分展示出梧桐办事处人民群众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引来了在场观众的一阵阵叫好声和掌声,掀起了汇演活动的一次次高潮。最后,办事处还获得了郑州高新区2014年春节群众文化展演优秀组织奖,更激发了办事处“敢为先、争一流”的豪情壮志。
    此次群众文艺汇演活动活跃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昂扬、向上的氛围,推动了办事处文化事业的发展与繁荣,为建设美丽高新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