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杜新军当选郑州市政协主席 王万鹏樊福太翟政范建勋石大东郝伟赵学庆李秋红为副主席
来源:郑州发布  时间:2023-01-06 09:50  
1月5日下午,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大会选举杜新军为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

1月5日下午,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大会选举杜新军为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

大会选举王万鹏、樊福太、翟政、范建勋、石大东、郝伟、赵学庆、李秋红为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宋建国为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王丽等97名同志为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应到委员556名,实到委员513名,符合选举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杜新军、岳希荣、王万鹏、薛景霞、刘睿、杨东方、樊福太、翟政、范建勋、石大东、郝伟、赵学庆、李秋红和秘书长宋建国在主席台就座。黄卿主持大会。

会议首先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等准备工作后,大会开始选举。

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候选人得到超过全体委员半数的赞成票即为当选。对选票上的候选人,委员有权表示赞成、反对或弃权,也可以另选他人。

经投票、清点选票,黄卿宣布:当天的选举,发出选票513张,收回513张,本次选举有效。

随后,工作人员开始统计投票结果。计票完毕后,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向大会汇报了计票结果。工作人员向大会宣读了计票结果。

下午4时,大会公布选举结果:杜新军当选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王万鹏、樊福太、翟政、范建勋、石大东、郝伟、赵学庆、李秋红当选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宋建国当选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秘书长,王丽等97名同志当选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与各位委员见面。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