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研究院在高新区挂牌
来源:高新区管委会  时间:2019-01-17 09:03  

2019年1月16日上午,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研究院揭牌仪式在高新区隆重举行,高新区邀请郑州市科协副主席李文龙、郑州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刘章出席此次揭牌仪式,高新区管委会开放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创新协同中心、梧桐园区运营中心相关人员一同出席活动。

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隧道及地下工程行业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不断的技术攻关和技术创新,已成为国内引领长大隧道、盾构/TBM隧道、穿江越海隧道行业发展的重要技术力量。中铁隧道股份科技研究院的成立,既符合企业本身发展的需求,又符合郑州市战略规划发展的需求,是一项融合创新、多元普惠的务实决策。科技研究院的成立的初衷是要在保持已有技术优势的基础上,集中科研力量和专家资源,更好服务郑州市的智慧城市发展战略,将更多的科技研发成果运用到城市交通行业发展上来。 

郑彦松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管委会对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研究院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同时指出,郑州高新区一直致力于高新高端创新资源的集聚和应用,努力为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发展孵化提供便利的政策支持和平台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聚焦智慧产业、建设智慧社会的工作理念,以建设宜创、宜业、宜居智慧新城的发展目标,为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研究院的成长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技术优势引领行业、科研创新支撑发展。创新协同中心发挥协同作用,积极围绕布局“科创链”开展工作,积极为企业科技项目提供资源对接整合。中心也会在之后的工作中围绕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研究院积极推动相关产业联盟的建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