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党的二十大 正文
贵在执行 要在实干 ——石佛办事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0 1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理论在基层广泛传播,3月26日上午,石佛办事处就“贵在执行,要在实干”为主题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人费凌飞老师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入学习和理解,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百炉屯村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辖区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等形式,引导辖区党员干部群众、企业单位职工鼓足干劲、汇聚力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百炉屯村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深走实,激励辖区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笃定前行,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