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党的二十大 正文
社会事业局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9 18:27  

党建引领,促民生发展;笃学奋进,开时代新局。4月18日上午,社会事业局党委与党建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共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

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朱西周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百年回顾与新时代展望》为题进行授课,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丰富内涵,以历史征程中的经验成果为范,明确党员干部贯彻群众路线、坚持人民至上的必要性、必然性,带领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参会党员认真聆听并在会后积极交流探讨,以研学促思悟,以知明促行笃。

社会事业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共建单位各党组织书记参会学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