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党的二十大 正文
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9 11:14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促进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年11月3日上午,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联合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宣讲团,走进秋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凝心聚力的思想课堂。


击鼓催征,踔厉奋发。郑州轻工业大学讲师侯润鑫老师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准确完整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用生动朴实、通俗易懂的“家常话”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及其内涵,把政策解读与群众身边生产生活变化结合在一起,与群众柴米油盐融合在一起,引起群众的思想共鸣,并引导全体党员及群众以实际行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参与社区建设,凝心聚力共谋社区发展。


居民聆听后纷纷表示:“是党的好政策让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我们一定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美丽社区、和谐社区、幸福社区贡献力量。”


下一步,秋雅社区将持续按照“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共治共享”要求,依托社区党群活动阵地,充分利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社区各种主题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暖心事,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践中,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