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党的二十大 正文
沟赵办事处御馨苑社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足岗位作贡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9 11:1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打牢思想根基,10月14日上午,沟赵办事处御馨苑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原文,全面系统深入学,着重理解“六个坚持”深刻含义,随后通过学习交流,引导党员积极讨论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心得,坚持在学习中找思路,在群众中找启迪,在问题中找方法,在工作中长本领,全面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再从各方面对标对表进行党性分析。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后,为进一步弘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立足岗位职责,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御馨苑社区党支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守正创新,组织支部党员深入楼院和居民面对面讲解“郑好拍”使用方法及优点,推进“群众点单、网格派单、网格员接单”的工作方法,积极引导群众“有事找网格”,主动参与社区事务管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激活基层治理新思路,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