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项目经理变更公示 正文
汽车电子电器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基地(1#生产车间、2#生产车间、地下室及地下车库项目经理变更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2 09:31  

现对汽车电子电器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基地(1#生产车间、2#生产车间、地下室及地下车库项目经理变更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  刘现锋 在担任汽车电子电器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基地(1#生产车间、2#生产车间、地下室及地下车库)项目经理中,因无法满足本工程在施工过程中的施工现场要求,不能继续承担项目经理职责,河南跃利电器有限公司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出项目经理变更。

2. 拟任文雷执业资格 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豫1412019202006426,在建项目情况项目: 项目经理文雷没有在建项目

对以上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招投标监管部反映 标监部门电话67981480 箱: zzgxjsjzbb@126.com 。

公示期从92日至从94日,共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