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正文
关于制定《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深入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 引领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2022-2025年)(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情况说明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25 14:37 
关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深入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  引领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2022-202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战略部署和视察河南及郑州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安排部署,由高新区管委会政策研究中心牵头,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研究起草《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深入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 引领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2022-2025年)(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至10月9日(前期已征求过管委会有关部门意见)。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发至邮箱gxqzyzx@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实施意见的意见建议”;
2.通过书面来函,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国槐街6号 政策研究中心(邮编:450001);
3.通过来电反馈,联系人:曲翔,联系电话:0371-67983656、13598402408。
附件1:《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深入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  引领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2022-2025年)(征求意见稿)》
附件2:《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深入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  引领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2022-2025年)(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附件3:关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深入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  引领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2022-2025年)(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少于30天的情况说明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相关规定,政策研究中心将《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深入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  引领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2022-2025年)(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1.通过钉钉发起意见征集。先后三次以发送征求意见通知的形式,向各办事处、内设机构、中心、园区运营中心、投控集团等单位书面征求意见建议。

2.通过高新区政务外网全文公布《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深入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  引领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2022-2025年)(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3.邀请高质量发展研究院等社会智库提供咨询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各有关方面意见建议20条,采纳或部分采纳18条,不采纳2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