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河南朗格置业有限公司朗悦公园道1号四期(U-41-1)9#楼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调整批前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26 10:26  

河南朗格置业有限公司朗悦公园道1号四期(U-41-19#楼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调整批前公示

项目名称:

朗悦公园道1号四期(U-41-1

类型:

调整批前公示

公示类别: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建设单位:

河南朗格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郑州高新区枫杨街南、雪松路西

经办人:

麻琳

咨询电话:

0371-67981679

公示期限:

10

公示日期:

2019326日至201949

规划变更内容:

在外轮廓及面积均未变化的情况下,1、调整9号楼首层平面图一和二层平面图一32轴至37轴交S9-A至Q轴范围内的商业网点合并为一间;2、9号楼首层平面图一至二层平面图一6轴至23轴交S9-A至K轴范围内的商业网点分隔墙及楼梯局部调整,详见变更前后公示图纸。

处理意见:

根据原指标复核单位的说明,上述内容调整后,各项指标无变化。现对调整部分予以公示,对9号楼1-2层商业服用内部格局调整后,涉及利害关系人请于公示期内向郑州市城乡规划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分局提出书面意见,同时开发单位应对调整后的变化内容向利害关系人、购房者做出解释工作。

附图:

原报建1-2层设计图、调整后1-2层设计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