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石佛办事处进一步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8-01 14:49  

    7月29日,石佛办事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石佛办事处主任要求大家在做好拆迁工地、建筑工地、道路建设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的同时,以下工作需进一步加强:1.露天烧烤、夜市小吃摊的油烟排放;2.水泥厂、搅拌站粉尘、噪音污染、面粉厂噪音污染;3.养殖场所的环境污染;4.燃煤锅炉废气排放;5.排污企业的废水废气排放。工作人员排查整治中要建立详细的问题台账,并且每日向区相关部门及时报送,报送材料要形成证据链,对已经治理到位的问题要及时进行销号处理。
    办事处主任特别强调:在治理工作中,一定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妥善处理,坚决避免极左行为的出现。与此同时,要保障各项工作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确保工作持续有效开展,力保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