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沟赵办事处召开依托网格化管理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8-01 17:12  

    为深入贯彻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总体部署,按照高新区长效办的工作要求,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任务得到有效落实。8月1日,沟赵办事处召开依托网格化管理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办事处二、三级网格长及网格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相关责任人就依托网格化管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泛动员部署。全办各级网格要充分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广泛开展动员部署和宣传工作。按照“定岗、定人、定责”的方针,在全办编织一张“横到边、竖到底”的网格管理体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二是严格责任追究。根据地域差异和条块职能分工,科学界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主要职责,制定任务清单及工作标准体系,成立三级网格大气污染防治巡查小组,对应发现未发现的网格责任人进行追责;三是强化业务培训。组织各级网格长进行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培训,使其能够快速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掌握工作方法,并主动联系大气污染防治执法的职能部门下沉人员进行处置。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依托网格化管理,细化责任分工、严格工作标准、强化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打造沟赵辖区宜居宜业城市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